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我如果没有你的日子

发布日期:2018-11-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如果没有你的日子

花香象枕入我的睡眠之中,我在香魂中想,就象你桃花枝的芳香安上了我的脉搏,我在低垂的梦里洄渡,就象那花香的梦里升起你好多的面孔,有你女人花香的扑鼻,女人的喘息,女人注释的目光和痴情的箭簇。那是一种好美的境界,我在悬疑梦幻般的想,怕它消失,还怕结束,我总想把它留住,永远的在我的梦境中,叫我充满奇异的想象,和爱的美丽芳香以及还充满了那迷人的诱惑,简直把我带入到美丽的境界,爱得不能自拔。

 

就象你花香四溢的季节在我的窗外徘徊,那些开放的日子和那些叫我想入非非的旖旎,就象浸入我的肉体中和我的骨骼里,我就象在烙印的芳香里看到铺满爱的红色小樱桃,在我缀满梦境的挑树上,驱之若狂的成为梦境中爱的伴侣,那样暴露的把自己给了所爱的人。

 

就象在充满诱惑的隧道里,我发现你美丽的热情与你的形体在对接,就象暗夜里飞出的蜜蜂,找不到回归的巢穴,在靠近你芳香的青草边耸立,你愿意接受那诱惑的蛰人武器,你把最原始的美丽坦露无疑,就象那花香的爱里储存着爱的芬芳,在那香味袅袅中,那些蜜蜂也被折服,收回那蛰人的武器,用柔情的爱在花蕊上触摸。品花,酿蜜,把那些美丽的花瓣挑逗得蠢蠢欲动,发出开放的想,为我绽露花的清香。

 

就象一片片腥红的叶子在我的爱里走动,一个痒痒的声音,就象在河对岸里哭,雨水顺着房檐垂落而下,流入我梦的眼睛里,流入我的嘴中,还从我的肢体上每一道缝隙流入,好好地浸湿着,舔着我的皮肤的芳香在飞临。你把最美丽的芳香吸纳,就象吸纳爱的美丽一样,醉饮着,那香气象在穿墙而过,就象在梦的巢穴里,接触到墓穴的感觉,在黑色返青的肉体中,感觉到一种脚印和红缨穗的脸在贴进温柔的梦乡,还象在对面的阴影里看到麦垛般的涨势,我绿野般张狂的进入,你那急促的呼吸和你那喘息,就象每一次都撩动着我爱的激素,我在生发的奔逃和喉咙般的呼叫,奔入你爱的境地。当我象鼓涨起风帆,在逆水行走时,亲爱的,你感觉到今夜我给你的美妙和爱的美好,就象你在美丽的森林里,烧起了熊熊的大火,就象我在滚烫的气味里,你战争般的把我烧灼,我无法用燃烧的瓶塞塞住你的嘴,你火舌般的吐纳,我象被你烧灼在梦里,爱的芳香里,不能自拔。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