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曾经有一个男子

发布日期:2018-12-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曾经有一个男子

  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错误的人,明知道彼此没有可能,可是还痴痴的爱着,明知道自己错的很很离谱,还一错再错的,甚至是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没有人明白,那是为了什么,自己也曾多次的扪心自问,却是找不到一个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可是有的时候觉得心里又和明镜似的,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所作的每一个决定。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知道,那不是爱情,真的不是,两个人性格不同,年龄不同,生活习惯不同,甚至是生活中的身份都不一样,怎么会有感情呢?那种感觉只是一种依赖,是在人生的喧闹过后,想要得到的一片宁静;在陌生城市的烦杂后,想要的一份归属感,而这种依赖的感觉,可以给我想要的踏实和简单的生活,所以,梦幻般的沉沦在自己编排的童话故事里,享受那虚伪的美好。很长时间以来,也许,你已经俨然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纵然你对我有万般的好,可是有的时候,我都会想,我们之间有感情吗?我也曾多次的告诉自己,怎么会有感情,因为你给我的都不是我想要的。想了很久,终于做出了一个离开你的打算,我以为离开你后,我可以潇洒的说再见,我甚至以为我可以恢复到以前的那种生活,可是在离别后的相拥时,闻到你的气息,感受都你体温的那一刻,我才发现,原来呼吸着哪熟悉的味道早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无法忘记,也无人可替代!有些感觉,其实不用彼此多说什么,我们都心中有数,泥足深陷的挣扎着,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拥抱后的转身,心里的颤抖,眼中的泪水告诉我,尽管有太多的不舍,我都不能不接受一个现实。有的时候,一个人走在大街上,遇到一点挫折的时候,我都会想想着,你会不会和以前一样,总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出现自我的身边,替我拭去眼角的泪水,把我紧紧的抱在怀里,帮我解决各种麻烦。可是,我知道,你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了,我们终究变成了陌生人。

2

上一篇:世间的美丽

下一篇:你是那样善解人意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