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你在,便是此生圆满

发布日期:2018-12-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在,便是此生圆满

  岁月里,总有美丽暗香浮动,生命有热烈也有平淡,有欢喜也有忧伤,记忆的花瓣总要找一个灵魂的支点。时光的角落里,总会隐藏着惊喜,也许就在下一个巷口,美好的懂得便会如约而至。

  喜欢如约而至这个词,藏着暗香,和一份对未来的期待,等得很苦,却从不辜负,花儿和暖阳如约而至,为你演绎了一个春天,你踏着春风如约而至,便是我生命中的盛大欢喜。

  一杯茶,在等一个懂它的人,有的时候,人也是在等一杯倾心的茶,你若愿等,茶不负你;一朵花,是在等懂得欣赏她知己,你若懂得,她必欢颜。其实我们终其一生,不过是寻找一份懂得,寻一份温暖的陪伴,找一个,能够牵手的人。

  懂是轻柔岁月里的那一缕暗香,是平淡生活中的相依相随的陪伴;是繁花落尽后的那份珍藏,是百转千回回后的那一份执着,长路漫漫,一份懂得,是风风雨雨中为你的坚强,岁月无声,一种温暖,是不言不语的那一份相随。

  懂你的人,从你的举止言行中,便能看穿你的心思,想你所想,解你烦忧,懂你的人,不需要太多的表达,只是一个眼神便能会意,你的所有。懂你的人,会在人山人海中一眼便能看到你,懂真的无需要多言,无言亦是深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过往,每个人的故事里都有一段刻骨铭心。你清澈的眼眸曾穿过岁月的迷茫,给我欢喜,你的微笑曾暖过我光阴的薄凉。懂得,是在人山人海中,只一眼凝眸的欢喜;是相知相惜,却擦肩而过的惆怅;是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的婆娑。

  如果我是风中的叶子,便希望能以最美的姿态落下,因为不想让你看到我的忧伤,如果我是一抹暖阳,希望在风雨来之前,多为你储藏些温暖,好让明媚照亮你的心房,也许是这世上的美,都有些苍凉,缘是云水深处无言的守候,是一纸素笺的暖,是光阴写意最美的诗行。最美的懂得,是你来,正好我在,共度一段指尖葱茏的时光。

  美好的遇见如途中的一抹光,照亮一个人的生活,那份懂得,甚至能点燃了一个人的生命。灯火阑珊处,总有一些执念,诉说着一往情深,你的深情,他的一往,或许成了多年以后的那一抹相思,那也是生命中,最惊艳的一笔。时光是最好的记录者,他收藏着那些花瓣和暗香,芬芳着如烟的过往。你的笑容,如春风十里,妥贴在那些唇红齿白的光阴里,那些用柔情似水中的诗句,婉约了经年的一首歌。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