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如果,人生没有遗憾(2)

发布日期:2019-01-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念时光留下的温柔,曾许诺出不会变的誓言。是幸福来过,与我悄悄擦肩而过。在这个渴望婚姻,却又害怕爱情的年纪,眉间的迷茫,让阅历沧桑世事的心,显得茫然过多。或许、找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真的太难,而如何去经营一段跨越在空间,现实与童话的爱情,更是艰辛无比,实属不易。

 

  长路漫漫,经不起考验的感情,在三年的时光里,悄悄地流逝而去。回首间有点短暂,却又显得那么漫长,这期间所经历的太多,对于现在而言,更显得是那么的珍贵,不管是彼此有过的伤害,还是无法掩藏的快乐,还是相互争吵与折磨的日子,留在时间缝隙中的点滴,已至今为止,回眸一笑的,莫过于我们回不去了。

 

  人世辛酸的行程,总有一些事是自己不得已而为之,即使做好了完全可以出发的勇气,却再也找不到能为谁而启程的理由。突然间笑了,那一句昔年常在自己字行里写到的,蝴蝶飞不过沧海,是海的那头没有了等待。我想我自己,正是如此经历吧!

 

  你可以握住心爱之人的手,微笑的对她说我爱你,但你永远无法捏住心爱之人的心,强求的要求她,你一定要来好好爱我,包容我的过错,原谅曾经那段我走失了的路。或许,感情一旦经受卑微就会知道你所处的位置,于重要还是不重要而言,早已无所在乎了。

 

  遗憾的生命,美丽了多少动人回顾的往事?记忆的航帆,在流金岁月的长河里,又悄悄带走了多少初见时?悦心自喜的欢颜笑语,回不去了。我和你相识恨晚的黄昏,回不去了。我和你风生浅谈的深夜。我们再也回不去了!那一段又一段,一幕又一幕美好的时光,在充满疼痛的成长中早已物是人非。

1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