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如果,人生没有遗憾(3)

发布日期:2019-01-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慢慢的懂了,这世间的缘分,再开始的那一刻,早就规划好了别离,承重般的代价,许是带着心碎,许是带着期待,许是在一处无人的角落里,独自承受绝望与无助。爱情里的疼痛,会使原本美好的一切都变得麻木,迷失的常不是自己的双眼,而是,那一颗投入到另外一个世界里的心。

 

  如果,人生没有遗憾,我不会代笔过往,让原本逝去的往昔,在经回忆倒流出一番伤痛。我不会轻易撕裂一场美好的梦,在破碎里重复昔日有关回忆的情愫,有关与快乐的点点滴滴,有关于幸福的每一个深情相拥。爱情你来过,你在我的生命里成全了未醒的梦,只是、最后多了些我错过的遗憾。

 

  再起笔依是凌乱,我似乎不知怎样完整的挥写,这份与我曲折来回,分分合合的三年之痛,我更无法语说出,这期间所经历的故事。致使遗憾的心,有着无法倾诉的难过和酸楚。而今,就算自己奋不顾身的再去挽留,过于强求的总是这样的无奈及遗憾。

 

  如果,人生没有遗憾,又何来过往心痛,往事交集。现实始终会打破童话的梦,流光岁月也会无情的带走太多太多,即使风花雪月如昨一般将至而近在眼前,可最恨当还是往事成歌。这本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却有太多不美丽的事儿,遗憾着成长的生命。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