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好难回味

发布日期:2019-01-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好难回味

   立春好些天也连续阴雨绵绵好些天了,这初春的天气好像比三九严寒的冬天还要冷,哦,不,不是好像,准确地说,就是冷过数九寒天。

   好冷的天,好冷的春天。斜躺在沙发上,捂上厚厚的被子,开着电视也恍惚着思绪。窗外,细雨霏霏,雨点滴答滴答声声敲打着雨棚,斜依在沙发上的我,连思绪也恍惚的如霏霏细雨般的潮湿着、淅淅沥沥着;心,隐隐的酸,隐隐的痛,隐隐的落寞,也隐隐的惆怅。其实,此时此刻的我,眼帘也是湿湿的,湿的似乎也欲下起雨来。

   春天,多梦的季节,都说,春梦很美。也许,春天真的会令人自然而然地多梦吧,最近的我,夜夜做梦,梦回从前,梦入现在,曾经经历的,不曾有过的,曾经意念的,不曾影像的,都莫名其妙风马牛不相及地夜夜缠绕梦中……

   也许,自己真的是老了吧?老的连梦都只剩下回忆,老的连梦的似真似幻都糊涂了……

   翻出尘封已久的老照片,一张张的相片已然褪色泛黄陈旧残缺,残缺陈旧的只剩下模糊的影子,使劲揉搓眼睛,还是看不清。是视线模糊了曾经?还是光阴残缺了记忆?泪水划过脸颊,滴滴落在照片上,也滴滴浸入在了过去的时光里……

   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是啊,当时光溜走,当光阴老去,当我也老去,我,还剩下些什么?还能剩下些什么?就连而今春天里的梦,也只剩下模糊残缺得连自己都分不清是真是幻了。

2

上一篇:四月的乡村

下一篇:我的依恋 我的期待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