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分别是真的是等待再见

发布日期:2019-02-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分别是真的是等待再见

     不为挽留什么,只是想再看一眼。再见了,我轻轻地告别。独自走在没有你的城市的街道上,看来来往往的人群。心里不禁开始羡慕。羡慕他们能说和你同样的话,羡慕他们能够和你呼吸同样的空气,羡慕他们能够和你一起等待东升的阳光。

 

       这个城市对于我,只是过客的停留,没有永远的居留。我不怨什么。既然自己选择了这一切,心里就已经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等候。告诉自己不能哭,在你的城市,告诉自己要坚强。

 

       徘徊在街上,盼望着你你会突然出现。穿流不息的人群似乎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你的身影,可是我知道,你是唯一的,每个人都是你,每个人都不会是你。离开你的城市,当客车缓缓地开出车站,我透过窗子寻找你的身影。城市还是一样喧闹,一切就好象没有任何发生。

 

       是啊,对于我,三天或许可以改变好多,对于这个城市,三天,只是简单的时间的流逝。知道不会有你在,自己知道。但还是期待着,期待着……离开你的城市。客车慢慢开出青岛,慢慢开出山东。 

 

2

上一篇:美丽的收获

下一篇:流年里的匆匆过客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