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日期:2019-02-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浪漫的事

   曾有多少人感叹:“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是你变了,还是他变了?是发现了婚前未曾暴露的诸多缺点,还是岁月冲淡了你们的感情?你们也曾信誓旦旦地说过要相爱到永远,为什么现在却不能好好地相互爱怜? 

 

       其实,真正的爱情只有在婚姻中才能得到最好的诠释。美满的婚姻并不是因为两个人都优秀,而是因为他们能够包容彼此的缺点。

 

       不要埋怨妻子爱睡懒觉。当你做好早餐,叫她起床,她还不肯起来时,不要满腹委屈,将她的胳臂环在你的脖子上,拉她起来吧!即使再慵懒的妇人,睡眼惺忪的,也会给你一个甜甜的微笑。

 

       不要埋怨丈夫因看足球赛电视直播而冷落了你。当你做好晚餐,叫他吃饭,他还不动时,不要发脾气,轻轻地走到他身边,悄悄地告诉他你有多爱他,然后,牵起他的手,即使再冷漠的丈夫,也会乖乖跟你走到餐桌边;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