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闭上眼睛,静静地倾听这样的世界

发布日期:2019-02-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闭上眼睛,静静地倾听这样的世界

 远方的云朵一片一片地聚集,拥挤成黑压压密不透光的云层,似乎暴风雨就要来临,也许是一刹那的光影,那黑色的乌团就会将整个世界吞灭,小鸟们很迅速地从屋檐上飞到屋檐下面的小巢里,不像以往那样还要逗留嬉戏一会,看那惊慌失措的样子,更坚信了一定会有一场超乎寻常的暴雨来临,我也有些顾忌,今天就不去野外散步了,在这里等雨降临。

 

  许久,天地间没有声音,我注视着天空,聆听远方云朵摩擦的声响。

 

  似乎天空有一处的云朵渐渐地变白,那种浅浅的泛白的圆晕开始扩展,猛然间一条碗口粗细的光柱直接灌注下来,那一条白光出奇的亮,几乎把眼睛闪的什么都看不见了,好长一会,视线里才朦朦胧胧地看清楚周围的环境,就像传说中天漏了一个洞一样的鲜明,太阳就在那个碗口粗细的洞的上方,圆圆的好看。

 

  正在我的寻思不定的时候,那个碗口粗细的洞又静悄悄地缝合了,天空与地面又恢复了乌黑的状态,那些小鸟不知道什么时候飞出了鸟巢,战战兢兢地蹲在屋檐上,有随着光柱的消失而回到了鸟巢里,似乎听到了小鸟唧唧咋咋的叫声,我并不理会它们的争吵,一只静静地望着天空的变化,那些越多似乎又开始云集,墨汁一样的色彩压在头顶,说不出来的恐惧开始浅浅地升级。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