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两个人的寂寞

发布日期:2019-03-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两个人的寂寞

这飘渺的红尘,若有那么一个懂你,珍惜 你的朋友,切要好好对待,不要轻易说别离。冥冥之中遇见你,你是我的俞伯牙,我是你的钟子期,甘愿碎琴谢知音。--题记

 

六月,是葱茏的,六月,也是花香萦绕的,六月,有热情似火的骄阳,也有细雨迷离的柔情,有相遇的美好,也有渐远的苦涩。介时,六月已经收尾,这个六月,我似乎没有遇到几多开心的事情,只是遇到了她,她的鼓励,让我更加幸福,她的细腻心思,让我倍感温暖,欣慰。心,走在六月的葱茏里,时光依旧潺然流动。

 

凝望远方,心底卷起无数心事和人。有些人和你近了,有些人和你疏远了,最后不联系了,成了熟悉的陌生人。曾经相互温暖过的朋友,而如今已形同陌路,你我一个潇洒的转身,便把昨日抛却脑后,每每忆及就会黯然神伤。此刻,心中陡然升起一阵阵的困惑,酸楚。一股悲伤从心头毫无防备的涌上来,不以言说的痛。正如辛弃疾诗中有云:梦回人远许多愁,只在梨花风雨处。亘古至今,谁人不曾别离呢?既然已经别离,痛是必然的,但是也不存在真实意义。

 

 

所以说时间,就像是一个大蒸笼,把我们的感情蒸的透熟,最后被我们吃进了肚子,留在心间。时间,又像是灵魂的医疗师,它会让你明白,该淡忘的自然会慢慢忘却,不能忘的,即使刻意去忘,依然清晰如昨,那就这样吧!记不住的不用刻意去记,忘不掉的就留在心中,变成甜甜的回忆。就像那天我问你:我们是什么时候相识的,我的生日是哪天?而这些问题,我几乎天天都挂在嘴边,时不时的告诉你,可是你终了还是忘了,忘得那么的彻底。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