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为你,我仍等候在这红尘路上

发布日期:2019-04-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为你,我仍等候在这红尘路上

  记忆的长河,潺潺流动。那曾镌刻在手心的往事,在那冷风中,掠过浅浅的眉梢,飘向远方。唯有寂寞流年,携一缕暗香,揣一份孤独,用一颗痴等的心,面对悠远红尘,让那份期盼,独自绽放在冰冷的指尖。

 

  流年似水人生短,时光转换,所有的走过,都被记录在时光里。只是真心的付出过。才让自己仍留念这份远去爱,与红尘路上,用一生的爱,痴等那姗姗来迟的身影……站在窗前,看人来人往。轻诵往日旧约下的美丽,也带着一抹相思意。流年素语,竟也斑驳了痴等的流年。

 

  独处的时候,常常呆呆的念想,也什么都不想。合书而卧,也大醉而眠,享受这份孤独。寂寞如斯,畅饮孤独,独自尝尝思念的滋味,虽然偶尔也有雨来伤花泪,风来冷客情的低潮……我负相思已数年,那怕相思无尽数,一去不回头。这又何尝不是支撑我等下去的坚持。在这般坚持下,又何尝没有些许牵挂的笑意?含笑中挥去满眼晶莹,任思绪飘飞,过往深藏……路悠远,引向天边。只是年少的梦念,犹萦绕满怀。回忆中依稀可辨的你的笑颜。渐渐的,不愿再说什么。只身一人独守誓言,等待梦中转身的红颜……等待,是一个人的默念痴守。或许,你不懂,只剩我一个人留在原地,迷失了归路,淡看满地荒凉。世事千般瞬失如梦,连思绪都是这般小心翼翼,害怕会偏离些许,既定情节的演绎。临风的孤独,任谁也不能掩去惆怅,月下孤影,胸襟亦不能推开寂寞……面对这纷繁的世界,曾不止一次地感到困惑与茫然,现实总无情地吧自己编织的梦划得支离破碎。但心中仍滋生着某种牵绊与期待,充盈心间。时光划过我们心上的痕迹,都随光阴的推移逐渐清晰澄明,不断放大……相遇、相知,我们都曾拥有。时光亦逝,唯有,黯然独徘徊。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