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为你,寂静中开出一朵花

发布日期:2019-04-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为你,寂静中开出一朵花

  寂寂红尘,心念悠悠。任那薄凉的记忆,在这个如水的季节里,独自徘徊。任那刻骨的相思,在这迷茫的尘世里,独惹寂寞。好想,在流年的岸边,柔情似水。如今,只能在岁月的渡口,静默如花。

 

  你说,与我相识,便乱了浮生。我说,与你邂逅,便扰了尘梦。遥望岁月悠悠,穿越你的前尘我的眸,你的心是否还停泊在我的岸边,执一湖相思的水,泛一湖牵念的舟,流年里把寂寞搁浅,种植于相思之地,一水阑珊处,渺渺生香。

 

  红尘里的那朵娇羞,如梦,如诗,如歌。流年里的那抹暖香,如痴,如醉,如烟。岁月流逝,记忆却依然葱茏:时光老去,红尘却依旧曼妙多姿。

 

  流年似本书,承载了情之悠悠,爱之切切。流年似流水,行也匆匆,逝也匆匆。可记忆里的那一抹流光,却依旧绚烂,依旧润眸。

 

  你水一样的伟岸,山一样的风骨,注定是我今生难以丢弃的痴恋。回眸间,跌入你温馨的眼帘,红尘处,醉入你多情的眉间。难忘一帘烟雨,难舍浮生旧梦。烟火流年,浅笑回眸,守一场花开的寂寞,念一幕光阴的轮回,抒一抹纸墨的馨香。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