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原来我们真的会老去

发布日期:2019-04-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原来我们真的会老去

 黑夜爱上了白天,就注定了孤独;太阳爱上了月亮,就注定了孤独;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了孤独;老鼠爱上猫咪,就注定了孤独;狼爱上羊,就注定孤独;我爱上你,就注定了孤独…墨色的黑夜,我把思念寄托给窗外鹅毛般飘飞的大雪,瓣瓣如花般轻盈的花朵,记载着我所有的思念,在冷漠凄清里独自飘飘悠悠,舞着我内心最大的梦想,跳着我内心最大的奢望。我把泪水,幻化成窗上凝结的窗花,在你的窗上透明晶莹,变幻成你想象中的模样。

 

  我说白头,太难,你说白头,太易。站在仅属于我们的天地,看着孤独的舞者,在黑夜里翩翩起舞。鹅毛般飘飞的花朵,不到几分钟时间,我们已从青丝变银发,恍然大悟,白头太易,厮守太难。

 

  从青丝变银发开始,我们已过完了匆忙的一生。从此,注定一世孤独。

 

  孤独者就应该孤独的活着,因为思念太长,回忆太深,爱情太难。内心早已荒芜,有人开采,道路坎坷,太多的沟壑,延续着前人走过的路,后人或许只是一个影子,在孤独中陪伴,等不到绿树成荫,等不到瓜果飘香。终于明白,这是一块寸草不生的地。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