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收集属于自己的风景

发布日期:2019-04-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收集属于自己的风景

  还记得那一年你成为了我的同桌,你梳着两个小辫子,样子傻傻的,我喜欢用捉弄你来增添我的快乐,每当写作业的时候,我总习惯的拨弄一下你的小辫子,而你总是用半带幽怨的眼神看着我,而我却显得不知所措,总是避开你的目光,但你却不知道,我的心里在为占了便宜而暗暗窃喜。

 

  慢慢的你不在容忍我的招惹,也学会了用你瘦弱的小手敲打我,但我知道每次你都没有用力,打完你自己都笑了。后来你用一块小小的橡皮收买了我,不知是心灵的默契,还是你听我说过我喜欢猫咪,那是一块带着小猫头的橡皮,我特别的喜欢。而这一块橡皮终止了我所有的讨厌,我的思维对你有了彻底的转变,每当有人要欺负你,我都会怒目而言,无形中我就成了你的一把保护伞。

 

  后来的日子里我们成了好朋友,那个时候我们还小,都不懂什么叫羞涩,喜欢都代表什么,只是彼此有了愿意接近的感觉。那一段青春认证了我们的单纯,也给心底烙上一份真。再后来我转学了,当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情,我又给你讲了一遍你最爱听的阿里巴巴的故事,还有我们都再熟悉不过的咒语,芝麻开门。临走的时候你哭着和我说再见,我轻轻擦去了你眼角的泪痕,我们就这样握别了那所校门。其实我很想告诉你,那块橡皮我一次都没有用过,被放置在心灵的一个角落,而它验证了那段无悔的时光。

 

  我的青春我做主。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