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那一季烟雨

发布日期:2019-04-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一季烟雨

  那一季烟雨,搁浅在窗外。回忆犹如情海深处不断地抽丝,弦音已断,心染痴缠,或许这就是叫青春的怀念。矜持最终还是把时空给冻结了,快乐给了天真,幸福给了善良。

 

  烟雨,一纸相背,走不出的影子。用双手来弹奏,打发时间,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寂寞,忘记时间,忘记自己,忘记纷扰,这就是恬淡。黑色和白色之间交替着旋律,一串串音符从指尖跳动起来。手和琴弦之间的触摸有种默契,叫灵动,还有一个名字叫热爱。

 

  热爱把我带到跳动的世界里,琵琶、羌笛、丝竹之韵带走了思绪,一叶扁舟,美目盼兮,巧笑倩兮,不经意地跳跃成梦幻曲。如果时光能静止,那一定很美。我想你一定是遇见了我,我看到了你的纯情。

 

  你只是不知道,在那个错误的瞬间,曾经有人把这一瞬间命名为交错时光的爱恋。交错时光的爱恋,带你和我走进那悠长悠长的雨巷。

 

  缱绻时光里,谢谢你临别时的回顾,痴情傻爱的千年的红妆未补、秀发未梳的故事煽动了心门,元丰一句就是不放、不放,不知痴缠了几个回合。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