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从今天起,做个幸福的人

发布日期:2019-05-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从今天起,做个幸福的人

  夜雨夹杂着刺骨的风,独自徘徊在宿舍的路上。突然感觉到你若隐若现的眼神漫无边际地漂着、漂着,那是谁?把雨的音符弹得如痴如醉?哀婉的情歌唱着红尘的痴情,却不知,在一个下着春雨的夜晚,冰冻了一颗受伤的心。

  

  此时此刻的我,幻化成一朵漂流的蒲公英,悄悄地躲进安徒生的童话故事里。迷迷糊糊地敲上了门,遇上了红衣女孩,她却用劲把我关在门外。你看到了吗?

  

  你看到了吗?

  

  华丽的橱窗外,盼望情的温暖。那遥远的往事,你最初的许诺,在一片白纸上无力地被支撑,那么的摇摇欲坠。摇曳的风中,摇曳的身影,思念穿过那晶莹剔透的雨珠,圆滑的在脸庞上滚落。

  

  我不能告诉你,在一个曾流泪的夜晚,静静的我,站在被雨打湿了水泥路上,凝望远处的黑暗。建筑沉默,霓虹灯装腔作势的闪烁,摸拟一种失意冷冷地对我,而你始终没有出现。

2 3 4

上一篇:那一季烟雨

下一篇:离开,也是种幸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