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人生本无果

发布日期:2019-05-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本无果

  原来我们只是世间的过客,三生石上面深深刻着缘分的痕迹,单单没有你和我,缘分是什么为何寻求的人是这么多,随着年轮的转换,的交替河水缓缓地流动,是改变了的遗憾?还是人生改变了岁月?时间的流动让我遗忘了尘世间的一切,却让我无法遗忘最美的。

 

  缘来缘去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却始终无法遗忘,遗忘那段淡淡忧伤的岁月我独自在漆黑的夜晚无声徘徊。遥望着夜空的星辰,心底泛起那段铭心又忧伤的。独自依靠在窗前着曾经的点点,眼里却流出无名的泪水。在这宁静而且忧伤的夜里无力的叹息。

 

  尘世间有多少悲欢离合,不尽人意的错落,留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然后在风尘中散落,而那刻骨铭心的伤痛,成了一种绵长的痛痒,不经意的就会揭开岁月遗留的疤痕。人的一生都在学着忘记,可又有那么多的身不由己,当划过夜晚的,淡淡的忧伤中浮现出的丝丝缕缕,总是感染着一种无奈的情绪。回忆,苍老了岁月,了自己。

 

  总会为一段而困惑,那些精心的呵护会成为风尘错落,是背负不起岁月的沧桑,还是经受不起时光的打磨?三生石上铭刻的字迹,为何单单缺少了你和我?那些诗情画意的章节是不是笔锋一转,就成了的续写。常常静思己过,是自己不够温情,做得还不够好,还是情感太过脆弱,经受一点风雨就会夭折。而我们终究没有给岁月一个紧握,一台戏拆开来演,却成了彼此的旁观者。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