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们因青春而健魄

发布日期:2019-05-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因青春而健魄

  人们总是用同样的方式打开生命的大门,却用不同的方式拉开青春的帷幕,用异样的色彩去点缀青春、舞动青春、展示青春。在成长的过程中,青春如同那的浪花,激发了河水的活力,装饰着河水的不凡。把青春二字粘贴在我们身上,于是我们的生命中就有了花的芬香,雨的朦胧,云的缭绕,我们以童谣般的旋律,激扬向上的精神,沉稳的步伐,在青春的圣殿里行走。

 

  漫步在里的羊肠小道,每一块石头诉说校史,厚重的历史与文化,让我肃然起敬;仰面迎接婆娑绿叶透过的光斑,的似曾相识,那般,流入心间;习习微风携带着的气息潺潺流过,此情此景如临仙境。小路尽头,传来几许悠扬,是谁深知我心?明了我意?我禁不住歌声的诱惑,踏旋律寻声源,声调曲词渐渐清晰入耳:“同时人不齐,流俗众仁者希,果仁者人多畏,言不讳色不媚。能亲仁无限好,得日进过日少,不亲仁无限害,小人进百事坏……”曲如流水词如画,一字一调相得益彰,此刻偶遇国学,实是一场恩泽。

 

  青春宛若钢琴,白键是,黑键是,但只有黑白键的合奏,才能奏出美妙的音乐。渺小微弱的我们,随的推移变得淡定,眼光不再彷徨与迷惘,脸庞不再喜怒哀乐无常。青春的校园生活在一点一点浸染,曲调平和轻盈,城市扬起的尘埃在这里落定,静好,不惊不宠。

 

2 3

上一篇:弹指过,思念已成灰

下一篇:身边的绿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