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最美好的感情

发布日期:2019-05-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美好的感情

  生命,是破茧成蝶的感动和美丽;而生活,却是美丽前的做茧自缚。虽只一步便化身成蝶,却永远止步不前,只能呆看着生命在咫尺便如天涯的距离处诠释化蝶的灿烂…

 

  每个人,我们所有人,在很小的时候都是一个个梦想体。那些梦,你可还记得是有多伟大?那些梦,晶莹剔透,却又脆弱得一碰即碎,像是蝶翅,美丽却又柔弱不堪。我们对梦想的盛情一直像是踮着脚在蝶翅上起舞,摇摇欲坠。如今,曾经的梦,都像是自己一人生造出来的,有的只是一场盛大的繁华。

 

  还记得自己所有的曾经吗?忘记了吗?其实现在的我们根本没有资格去谈遗忘。当我们用尽所有的理由和借口,为自己的薄凉去辩解根本就未曾忘记曾经那段时光时,它就死在了襁褓里,笑容甜美如婴。

 

  我们都有过一段不谙世事的年纪,那个时候,时光错落成一片一片浅绿色的树影,曾经那些虚妄深刻的情绪被时光打磨得失去了棱角,但里面包含着的是美好温柔…曾经,在某片无名的草丛中用自己的双手去抓捕着那些知名的不知名的虫豸;在开阔的操场上双脚疯狂的交替向前,只是为了追上前面的他,给他巴掌,之后硬生转身逃跑;暇时玩着某些自己发明的无聊游戏,走路的时候要走裂缝;我们也都当过“爸爸妈妈”,但那是一天的美好回忆,我记得也许我以前的扮家家最有个性,每人回家偷拿一些食材,拿着一个铁碗,再去找些木材,两个砖头架起的炉灶,煮着自认为会是美味佳肴的一锅煮,虽然味道像是五味瓶;我们都会傻傻地用过手合成一个勺装就来吃饭;曾经我们仰望星空,问着大人们回答不出的奇怪问题;会生某个人的气,说着以后不和Ta玩的话,却又在第二天,屁颠屁颠地跑去和Ta玩…曾经,有太多美好的曾经……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