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月光很暖,思念很长

发布日期:2019-05-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月光很暖,思念很长

  在玉兰花开的季节,临风,于素白的花瓣上,写下一段或远或近的记忆。当一份深深的牵挂,踩着晶莹的露珠,从杏色中走来,我知道,有一个人早已留一下一道不可磨灭的心痕。总是期许着,每一个黄昏,一起观日落;每一个夜里,一起赏明月。

 

  一盏青灯,一枝瘦笔,一席白纸,绘着你的美貌。只怜这墨太浅,这纸太薄,载不动深情,载不了风华。思念的风,从未停止,欲吹欲浓。笔下的墨,从未干过,书写着往昔岁月。

 

  你说,人间四月最美,尤其是在烟雨的江南,繁花如锦障。清风过处,泛起层层碧波,送来缕缕幽香。你说,你愿是那一只蝴蝶,于百花中翩跹,享受追逐的趣味,随花而生,伴花而死。你说,很享受午后的时光,泡一壶香茗,捧一本宋词,穿越那尘封千年的情事。

 

  倚轩窗,望明月,细数着星,寻找着属于你的那颗,我挪着身子,想要和你靠的更近,你的一切,让我陶醉,使我窒息。月色很浓,不远处的虫儿,也哼唱着一首首恋曲。遥寄相思对明月,半盏陈酒苦思人。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