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身边的绿

发布日期:2019-05-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身边的绿

  大千世界,缤纷着多样的色彩。大自然用刀斧神功的妙笔雕刻着万千变化的神韵。春,是一季的始端,一抹绯红撒遍原野;秋,着春与夏的积淀,片片金黄,点点飘摇,预示着葱茏过后的丰盈和落幕的沉寂;冬,是万物凋零后的冷清,萧瑟,皑皑白雪,将三季里的风花雪月深深地埋藏心底,只是一片断桥残雪冷落的悲催。里,我独夏日里那豁达素朴的葱绿,没有伤愁,只是一片的绿色,芳草萋萋,绿树成荫,丰腴着整个世界,的色彩在万千轮回中,只为释放一季的繁华。

 

  独自依窗,远望眼前葱葱的绿色,不喧嚣,不招摇。这些蓬勃的绿色,虽身处繁华,流露的只是一片暖暖的温色。我这样不惊不扰的色彩,虽然如此浩淼磅礴,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傲气。也许是多年沧海桑田的变迁,那些普普通通的葱绿,早已看淡了尘世间浮躁的纷纷扰扰,虽在漫山遍野中生长着,却是身如处子一般的平静。我本以为,在夏季如此狂热氛围中,应是百花争艳的喧嚣。那些桃红李白,菊艳兰香,会在夏日的躁动中狂飙着自己动人的娇艳,然而我所看到只是春尽花也去的空旷。许是,那娇柔的身姿抵不住酷热,耐不住严寒,只能在春秋的温室里欲说还羞的让人怜惜。

 

  眼前的这片无垠的绿色,朴实得让人不忍远离,更让人无法摆脱对她的依赖。她虽没有姹紫嫣红的妩媚勾人魂魄,却也不会如残黄苍白的萧瑟让人黯然伤神。只是静静的依偎在你的身旁,用她那轻柔的温化我喧嚣的,仅此一点,我便会倾心相守她一生一世。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