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只愿亲人一切安好

发布日期:2019-06-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只愿亲人一切安好

  今天细雨黄昏后,冷冷的风,薄薄的凄凉。一个人听雨,一个人呆在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里,仿佛一切都早已习惯了。但细细回想过来,一切也是那么的无助、那么的孤独。离开家也有些日子了,不知家人是否一切安好。

 

  最不愿看见至爱自己的人受到任何伤害了。可是这世间,不是所有的事都能像你想象的那么美好。总有些苦难折磨着善良的人,总有些病魔折磨着穷人。

 

  也有些日子没有和祖母联系了。记得前次她打电话来的时候是问我感冒是否好了。这样的关怀,让我的眼睛湿湿的,让我有一种无法掩盖的内心世界里的内疚。在这世上,还有谁会像至亲的人不求什么的关怀着你的一切。而我这个麻木了的人总会忽略这些。可是每当想起的时候心里面的疼痛使我无法呼吸。

 

  那一天,一向懒惰的我,早晨九点过才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窗,外面白茫茫地一片。想必是昨晚下了一夜雪的缘故吧!现在,雪还没停。这雨的精灵在天空中肆意飘散着。多唯美的雪景。我呆住了,思绪就这样胡乱的漂浮着。不知道走到了那个地方,不知道在那一段快乐的童年时光里停留过。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