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着

发布日期:2019-06-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着

  倾听着秋风继续吹着,慵懒的情绪和微凉的天气来的正好,和这个秋天在月初交相呼应,季节向左。

  

  踏着逝去的痕迹,背上属于自己的背包,开始踏上又一次生活旅程,手握着这些年的心情,望着树木向后倒退着,知道自己已离过去越来越远。流年是一指流沙,寂寞了年华,每当夕阳西下,蹒跚了路人,却总不见来者。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着,将视线固定在一个点上,幻想着什么;喜欢捧着一本书看着,过一会儿却忘了书上写了什么;喜欢对天空说早安,看着天空心情就会舒畅许多。云儿布满了整个天空,整个世界都黯淡了,人们静候着雨的来临。

  

  季节向右。许久不见的老朋友带着行李回来了,他问候着这里的一切,从他的脸上我看到了怀念,我们以前跑跑闹闹的日子已风吹云散。树叶在季节的招唤下,渐渐飘落,带着这一季的收获,慢慢闭上眼睛期待

  

  下一个春天。自己用左手拉着右手,开始试着就这样子走,穿越于大街小巷中,徘徊于人来人往,期待着下个路口的出现,或许是因为好奇,又或者是因为不了解的事情总觉得那么美好。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