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若得来生做个天真的女子

发布日期:2019-07-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若得来生做个天真的女子

  如果给我一杯酒,高浓度的,我一定喝得酩酊大醉,然后一个人走在夜色迷离的大街上,恣意说话,放声大笑,那么,谁会是我口中念念不忘的人呢。谁是那个让我口吐真言,藏在内心不让他人看见的记忆呢。

  

  不见得我有多么喜欢你,可你始终是那个我无法忘记的人,无论在哪里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想起。再不会有那么一个人,让我想到就觉得欢喜,让我想到就觉得难过,让我想到就觉得悲伤,想流眼泪。

  

  我偏爱天空,偏爱时光,偏爱记忆,偏爱温暖,偏爱你。我喜欢蓝色,喜欢十七,喜欢朵葵。喜欢熊,喜欢加菲,喜欢麦兜,喜欢你。

  

  有的歌只能用来聆听而非吟唱,有的人只能远远相望而非靠近。在自己的周围圈上篱笆,不许任何人接近,因为心里长满了刺。

  

  心很硬,有如顽石那般,可是,就是因为硬,才容易碎啊。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你在,我在,我们在一起,这就是美好所期,那么简单,却又那么难。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