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若得来生做个天真的女子(3)

发布日期:2019-07-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困了就睡觉吧,醒来要记得微笑。晚安。一个人,总是希望有大把大把的幸福与快乐,想要那么多,其实一点点都不会得到。因为在意的太多,所以要有承受失去一切的能力。

  

  我们永远都无法触及自己想象中美好而温暖的那个人,或许,遇见已经是莫大恩赐。其实毋须对任何人剖白解释自己,因为懂得的人从来就不需要。

  

  很多事情说得越多,重复得越多,反而会显得不真实,这样的结论让我觉得难堪。不言不语,或是深情款款,不动声色,或是温情脉脉。你知我懂,如此便好。何必贪心非要有多么默契。

  

  若得来生做个天真的女子,相信美好,相信温暖,相信简单,相信幸福,相信奇迹,相信自己。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