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有时候沉默比较好

发布日期:2019-07-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时候沉默比较好

  许多时候,不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是不会说,只是突然感到自己很累,很突然的一阵,什么都不想说。然后看书,或者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着,一直沉默着。我的脑袋经常很混乱,一下想到这个,一下想到那个,我的情绪也起伏的比较强烈,比如前一阵傻笑,后一阵子又低着头忧伤。不要以为我有问题,在朋友眼里我很正常。

  

  沉默好像是我这两年才开始的。有一次我在饭店上班,由于先前我已经很久没有上班了,所以找到一个工作还是蛮开心的。晚上,我与几个朋友在饭店喝了很多酒,也说了很多话,大话、玩笑,什么都说,总之无所不谈,导致我第二天上班精神萎靡,一整天脑袋都昏昏沉沉的,饭也吃不下。我知道这样是很伤身体,可许多时候我做事凭的都是感觉,所以我常常苦恼自己为什么改不掉。

  

  在上班的一段时间里,我做着自己的工作,与人不讲一句多余的话,除了工作上的事情。有女孩问我:“你为什么一直沉默”我当时笑了笑:“我比较喜欢沉默。”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这样好像显的自己口拙一样。因为我以前是很会说话的一个人,不管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有时我半天不说一句话我都怕会被憋死。然后将废话,笑话,一股脑的塞给别人。朋友都说我很健谈,说我这个人其实挺幽默的,他们应该不知道,我的这一面只在少数人面前表现。在大多的时候,我面对陌生人,面对一般的朋友,都在沉默,沉默。

  

2

上一篇:你还爱我吗

下一篇:平生不会相思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