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有时候沉默比较好(2)

发布日期:2019-07-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的性格变化其实挺奇妙的,我就是这样一个,以前那么多话的人,怎么一下子变得那么沉默。甚至有人说我冷漠,其实我这个人挺好相处的。只是,人各有烦恼,我不能全面的照顾到每一个人。

  

  有时候与人聊天聊的很开心,聊到忘我,心里一激动就什么话都出口了,说完又后悔了。我不太喜欢心情大起大落,但是我怎么都改不了这一点。在我身上有两点很矛盾,我可以跟朋友在酒吧嗨到很晚,喝很多酒;我也可以不需要别人陪伴,一个人看书,玩电脑,或者抽烟,总之不说一句话也不会感到难过。

  

  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应该是十七岁的那一年吧。

  

  在很小的年纪,什么话都说,对的与不对的,想到什么说什么。进入社会以后,慢慢就被改变了,说话要经过深思熟虑,什么该说,什么是不该说的都要想。可你们知道吗?你对一个人话说的再多,做的再多,可能别人都不会领情,因为你的思想与行动,别人根本不认同。所以,有时候沉默比较好。

1 2

上一篇:你还爱我吗

下一篇:平生不会相思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