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下一站,幸福

发布日期:2019-07-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下一站,幸福

  陌上花开,君未归,待到落花时节,与之的是十年单。那时我天真的以为,即使咫尺,也不负这相思,然而相忘于江湖成了我们最后的,而我依然固执的守着那份,即使是十年后的春秋,我依然,多年以后,你仍然未娶,我依然未嫁,那,我们可不可以在一起。

 

  我以为我等你,卿会明白漫长的需要多大的勇气,拒绝多少诱惑,耐得住漫漫;曾经我以为我等你,卿会我的情,即使我倾了天下人的心,也不及你的一个;曾经我以为我等你,你会心心相惜,待你归来,十里红妆,做你最美的新娘。然,终究负了这相思,痛在这黄梁梦里。

 

  最苦莫过于单相思,花开,一个人花落,无人问津。我们都曾经以为一味的为爱的那个人改变了又改变,直到最后,你足够,而你此刻认为配得上他【她】的时候,她【他】却说你很好,很优秀,只是我们不太适合,这时候你才发现,你所谓的爱和不过是一厢情愿,一个人花开,一个人花落,自顾自的演了一场独角戏。

 

  前些天见一好友更新,她说关于你的一切,我全部删除,从此你的一切再与我无关,不再写一点有你的,我看了微微一笑,也有点心疼,当初我不也是这样做过么。我想,我们鼓足勇气删掉的不是那个人,而是彼此的曾经,删掉的是曾经的过往,而不是。当你删掉这些的时候,有多,可能只有自己最清楚,而无关痛痒的只是那个人,最后苦了自己。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