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风止,无声

发布日期:2019-07-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风止,无声

 依稀记得刚踏进大学校门时,满目的欢喜与惊奇。无痕,只是平添额头上的苍老。又是一年的春季,桃树烂漫一树;午后的撒在风雨湖上,和熙而又。微波上反射的白光,我明明听见的是暗流涌动,这已是大三的下学期了。

  

  迷朦的幕色,昏暗的光线,清爽的冷风,清醒的空气,我却迷失在路途,我寻不到前进的方向。

  

  我这自然的一切,山、水、草、兽、虫、鱼……便在那沉闷的七月选择了生物工程专业。我本以为能在这被称作为大学的地方更加去了解我深爱的一切。而却在这座象牙塔里一个个击破了昨日的美好,给予我的只是血淋淋的残酷!考研,与我,因为我爱一切来自于自然的东西,不加任何修饰。

  

  可怜天下心!我们的成长伴随着多少父母的忧虑与!多少次电话里,多少次在面对面的交谈时,总是叫我去考公务员或者考研。压抑着自己,为了让父母放心,我也逐渐走上了考公务员的这条不归路上。

  

  前行的路上,注定了默默旅行,用什么去慰藉空虚的?于是一本本书籍从亘古走到现在,我满心欢喜。《诗经》、《大学》、《中庸》、《尚书》、《千字文》、《花间集》、《点灯时分》、《漫游的灯盏》、《雨中花》、《看不见的风在吹》……一本本掠过我的心灵,总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欲火,在夕阳余晖下,在本上写下只属于自己的世界,原来我仍爱着这一片山水。

2 3

上一篇:尘世的漠然

下一篇:梦里一禅相伴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