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放下,真的轻松很多

发布日期:2019-07-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放下,真的轻松很多

 拾一米,携一袖书卷,旖旎墙角的午后静谧;墨香四溢,弥漫在那轻啜的青瓷茉莉花茶里;葱翠的绿萝攀沿尘香,止不住的幽长,却奈不住星光的璀璨,梦了一场。

 

  信步来回走动,思绪藏不住,煦风擦肩,也只是瞬间的抬首。

 

  一段心事,夜阑无惊;却在梦醒时分,痛楚寒衿。

 

  春去,秋来;花开,心冷;剪月依旧,伊人不复。的泪滴凝成琥珀,容颜的刻痕凝成遗憾,换不回的,留不住的美好。纵使再娇贵的花儿,再耐寒的松柏,终有一天,会断层在书香的扉页。那些飘香的过往,错失的相守,也只是里一闪而过的余味。没有人再忆起,没有人再上演,只等三生石上的下一世再一次。

 

  一辈子,就这样,以为很长的路要走,以为很多的要看,待日出漫上云霄之际,恍若一个梦的伊始,才发觉原来漫漫路只有几步之遥。一路的荆棘,一路的欢笑,只是午后闲聊的一抹笑靥。再回首,转换了时空,暗淡了湖光,独留一地的斑驳。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