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逝去的青春日子

发布日期:2019-07-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逝去的青春日子

冬去春来,数着葬落枝头的花瓣忆起过往的似水流年,那些匆匆逝去的画面,欢乐的,悲哀的,都仿佛昨夜满地涂败的枯黄,拾不起一丝春意。其实成长只是一件顺其自然的事情,就如肚子饿了便要想吃饭,困了便想要休息一样,很理所当然的一种规律!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无法逃脱的一种潜在规则。

 

往往美好的开始,即便城市再怎么繁华,或是景色再怎么鳞次栉比,留下的终究是一条条差强人意的轨迹,撕裂着曾经放纵过的青春,蓦然到看透的时候,却只能留在荒凉的夜夜里回首。

 

看着昏暗了的天空,无情的覆着城市的人群熙攘,猛然意识到了在这条充满未知数的荆棘路上,我们一直都在身前,或是漫步,或是行走,或是奔跑,又或是就在一个风轻云净的日子里头,自觉抬头迎接曙光的那一瞬,寻觅着阴雨绵绵的时节里留下悔过的息气,只是在那时,也许是一份感情,一个秘密,一个人,一首歌,围绕共生一圈后,再回到最初的那个地方,偶尔回头看看,却已经看不清原点的方位,记不清一些事一些人还有一些声音乐。

 

此时,忧伤的美丽只能定格在回忆中,说不定哪天就要转身而去,留下一个远去而美丽的身影,画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来诉说着对昨日的依恋。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