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若是对不起,也只因为爱情

发布日期:2019-07-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若是对不起,也只因为爱情

静得只剩下自己的呼吸声,心跳加速,略带着抽泣过的微痛,偷偷掀开朦头的被子,有点湿了,却还裹层冷冷的寒意,窗外竟如白昼一般亮,只是衬着苍白的凉,就这样醒着,一直醒着,一个人醒着-------

 

此时,回忆,思念,愧疚,如同潮水似的,随风化在房间里的冷气中。曾有多少个不眠之夜,只是从没感觉到如此的单薄,即便有过也不是对你,别人不会让我这般的斤斤计较,不会让我再次流泪。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熟悉的号码,莫名的心酸起来,用无力的手指不停的按着“对不起”,可始终没能发送,我知道就是天明也不可能的,不是没有勇气,单单只因在乎,只想你安然睡去。

 

不过我知道,我深深知道,你现在也和我一样,一样无法入睡,无法释怀,也会和我的心一样的“对不起”,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爱情”。我们从最初走到现在,纵然路途算不上坎坷,但几经波折,算不上刻骨铭心,可也撕心裂肺;或许也没有海誓山盟,不过却能让彼此死心踏地。是痴也好,狂也罢,归根结底都是“爱情”惹的祸,也就不关他人,更无关风花雪月了,只是请亲爱的你记住,我只爱你。不管别人没有没把风景看透,我只想和你看细水长流。

 

便会很珍惜------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