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熟悉的城市,熟悉的味道

发布日期:2019-07-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熟悉的城市,熟悉的味道

终究还是提起了笔,六年了,还是想把曾经最美好的回忆留下来,就像当初那样把它留在最洁白的纸张上。

 

六年来我们最后一次说话竟然是在空间的留言上,我依稀记得那样的场景,我的心砰砰跳动,从未有过的紧张,打开你的消息,一个字一个字的读下去,生怕错过一行,:“不知道该不该给你留言,不小心又加了你的QQ,看了你的说说。不知道,你说的那个人是不是我?你对她,有过爱、有过恨、有过思念。我想她也不会忘记你们走过的路。不管你们结果怎样你们爱过就该无悔他不是你生命中的人她不该得到你如果他伤过你,原谅她如果你还思念她就和她成为朋友吧最普通的那种,至少能离她近一点。”

 

“当你哭的时候你也许不会知道背后还有个人替你伤心,当你笑的时候你也许不会知道背后有个人在为你高兴,也许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们永远也无法走进对方的世界,即使三年,五年,甚至十年,也许是一辈子,双方没有说过一句话,见面擦肩而过形同陌路,但这并不代表什么,也许有一种关心有一种爱在最遥远的那边,不离不弃。无论是朋友还是陌生人,那只是我们的划定并不代表心中的意愿……”抖抖嗦嗦的把这条消息回给了你,也许你不知道这时我的手心全是汗!没过多久你的消息就回了过来,而且还是二条:“谢谢这辈子还有你关心不管怎样你是最爱我的人我不会忘记你的!”

 

”请忘记我吧我们回不到过去了永远”在这一刻我的心碎了,尽管早已知道是这样的结局,可还是想在触碰一次。

2 3

上一篇:岁月的留香

下一篇:你一定要让他幸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