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熟悉的城市,熟悉的味道(2)

发布日期:2019-07-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真的好爱你,可你要问我有多爱你,我只能笑着回答说,其实我也不知道。

 

你的灰色头像在也没有跳动过,而我的心也在没有起过涟漪!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早已不知道发生多少事情,你可能早已嫁为人妻,有了属于你自己的家,而我呢?继续过着平庸的生活,按步就班的活着,熬过了大学毕业,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却在也没有看见像你一样的姑娘!

 

 

有时候在外面打拼,总能想起你,记得你曾经说过“人要活着开心,不为任何人,只为自己,我们的心要向阳,虽然它不能开花结果但却可以使我们的内心不那么灰沉”。我时刻都在记着你的话无论发生任何事我都在笑,我要保持一颗向阳的心,不为自己只为你。

 

我曾听说你有了孩子,我,我真的不敢相信,不敢为你送去祝福,请你原谅我的自私,我真的一直还在等你回来,有时候在梦中梦见你都能被自己笑醒!也许梦真的碎了!

 

坐上火车离开了这所打拼了六年的城市,在这六年里我食言了,我原以为会忘记你但我错了!火车缓缓开动时我才明白,原来归途也是另一种奢侈!

1 2 3

上一篇:岁月的留香

下一篇:你一定要让他幸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