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熟悉的城市,熟悉的味道(3)

发布日期:2019-07-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熟悉的城市,熟悉的味道,这里有我们曾一起走过的痕迹!

 

我记得你曾最向往大城市的生活,向往那里的繁华,向往夜晚霓虹灯的闪烁,你说最想拥有一个七十平米的房子,不用过于奢华,有一张床、一方被,有你有我!其实我知道,你的父母不喜欢我,而你愿意和我一起窝在这小窝里,你说,有你这里就是天堂!

 

对不起,是我将这些美好的梦敲碎了,是我将你从梦中打醒,是我亲手毁掉了属于我的幸福!对不起,是我烧毁了我所有的记忆!对不起,是我埋葬了你的理想,是我将你从天堂赶入了地狱,是我,一切都是我!请你原谅我爱你爱的是那么的自私!

 

十字路口依然是十字路口,车来车往,红绿灯交替,也许就在这我们错过了,像玫瑰花般凋谢了!

1 2 3

上一篇:岁月的留香

下一篇:你一定要让他幸福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