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平生不会相思

发布日期:2019-07-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平生不会相思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光窗,射进了我的房里,那样金色的,柔软的,盛夏的气息,让我想到了你,想到了你的笑,你是那样阳光一般的男子,温暖,深情,骄傲,却又愿意为爱妥协。

 

隔着几千公里的距离,我就坐在朝阳的这一端,听你,想听清你平静的呼吸下是否会跳动着想念我的话语?是否,依旧是那样的含情脉脉,一如往昔?我想想你的那一刻,向阳花一定是开满了我的心里,否则,我又怎么会就那么呆呆地望着蔚蓝的天,傻笑?怎么会顷刻间仿佛心就飞出了好远,好远?

 

是不是,那日的空气太暖,阳光太过灿烂?我捧着书站在窗口,看着书的扉页时,文字里竟都是你的回首的影子,牵着我从马路的一边到另一边,不肯松开的手,像极了此时我不肯放过的那一行小字,那样谨慎小心的眼神,直直地穿透了我的灵魂,只一眼,便让我今生沉沦在你的影子里,沉沦在你温暖而宽厚的手掌心里。

 

阳光底下,有些细小的微尘在飞舞,它们飞进一行诗里,仿佛在念叨着过去,我看了这行诗很久很久,我开始像往常一样地在诗里读你。

 

2 3

上一篇:有时候沉默比较好

下一篇:眷念,徘徊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