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平生不会相思(2)

发布日期:2019-07-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个春,春花开满山野时,我正在一行诗里读你,你是和煦温暖的阳光,是鲜活而有生机的绿,是天街小雨润如酥的温柔,是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清新。

 

那个夏,夏风吹遍大地时,我还在一行诗里读你,你是清凉温情的薄荷,是夏日热烈的骄阳,是满架蔷薇一院香的静美,是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惊艳。

 

那个秋,秋枫飘落脚下时,我仍在一行诗里读你,你是银杏飘飞的唯美,是枫红遍地的浪漫,是湖光秋月两相和的怡人,是天阶夜色凉如水的寂静。

 

那个冬,雪花飞扬空中时,我依然在一行诗里读你,你是皑皑白雪的纯粹,是山野苍茫的平静,是晨起开门雪满山的惊喜,是放船闲看雪山晴的悠然。

 

总在想,多年后,是不是还会有人记起,那一句我们念了千百遍的诗句“以我心,换你心,始知相忆深。”,它曾经是那么层层叠叠地,装满了我们年轻时的回忆,还有回忆里那么美好的我,和你。

 

那一小片我们曾一起看过的格桑花,在火车站的一角,是不是依然开的热烈饱满?是不是依然会像今日的我们一样,在这个夏日笑得那么那么灿烂?是不是还会记得去年的夏天,有一对牵手的恋人,曾在这里柔情言语,书写过浪漫?

1 2 3

上一篇:有时候沉默比较好

下一篇:眷念,徘徊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