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今生无法翻阅的爱(2)

发布日期:2019-07-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曾在相思渡口苦苦等待,去摆渡那前世情缘,不曾想却将今生情愫遗落彼岸,寒风又起,饮一壶经年的酒醉卧船头,形单影只与那如水月光共舞一曲凝眉望眼,却也凭添几处新殇。

  

  苍穹、流年,我的歌声依旧飘过心事,浅吟低唱;我的脚步依旧来自彼岸陌路,独自徘徊;谁许我一锦繁花,却不忍我一世欢颜。山一程、水一程,却不曾在你的山水有过我的背影,那一刻的唯美给我的却是那般凄美。流年乱了几世浮华,繁华背后却是我独自撑起的那片天。

  

  微风起,月凉如水,风吟故里,几度春秋,一曲笙箫随云飞,穿越浮世烟嚣,想念一张清瘦的脸。惹尘世纷飞,在脑海里不断浮浮沉沉的那一袭白衣的身影折叠万千次。在寻寻觅觅中却再一次将自己南辕北辙,在真实世界总是那般想随风而去,总幻想风起的方向便是回忆的方向,站在时光的顶端,闭眼轻轻仰起头来,膜拜那前世的擦肩,或许已经逾越了今生,心颤、眼乱,那一刻仿佛什么也看不清,铅华洗尽,却终究体会不到那超然物外的洒脱。

  

  拾起、尘封,在半醉半醒中将前世挥去,去了又来。陌上残絮,摇曳一地,不可触摸的尘封又被抖落,无人解、翘首遥望苍穹,无言轻咽,断了魂、留了痕,一瞬的永恒给不了一世的繁华,却给了一世的悲凉,也许那一刻我是明白的只是找不到一个理由去拒绝。

  

1 2 3

上一篇:谁伤了人家

下一篇:青春己渐行渐远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