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今生无法翻阅的爱(3)

发布日期:2019-07-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独倚栏、不入凡尘,一曲天涯语,时间仿如静止,这倾城的华美旋律,是独为我高歌的曲调,心碎总难说。将自己隔离在尘世之外,明了、静怡,心,终是陷在了帘卷西风里,欲说还休,终究错在那前世的眼眸交融。

  

  风,吹散了寂寞的尘埃,情,留下走遍天涯,凝眉望眼,划出的却是万千柔情,恋如梦,忆如风,相知相恋未曾悔一场。想你深情的眼,是如何越过前世沧桑的墙,穿透我,红尘过往,望断月夜西窗。即使前世的一瞬换来今生的无言,也是只是浮华的一个碎梦,却也恋过几许,不在过问万千芳华,前世青烟袅袅、曲空幽静,但你却给我最美好的双眸,凝望你那清澈如水的明眸,泪眼倚楼频独语,嫣然一笑,素衣如岚,却是此情幽深处。前世、足矣,可是今生孤单的身影在时光轮回里徘徊,你,依旧惊醒了我的梦寐,于是我带着渴望追随着你的足迹,千里,万里,终是不见你的身影。我体会到了那一种在梦里也无法躲开的疼痛缭绕着,都说世事轮回,我却不敢猜想,一世的豪赌我怕了,终究你是我今生无法翻阅的爱。

1 2 3

上一篇:谁伤了人家

下一篇:青春己渐行渐远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