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红尘有梦,转身便是风景

发布日期:2019-07-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红尘有梦,转身便是风景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在那个很陈旧的年代里,一位诗人写过这样一首诗,用激情演绎出人间烟火的绚烂,如此的心情造就了一个传奇。

  

  你是人间四月天,笑点亮了四面风。于是,那曾经的偶然化作天空里的一片云,那是仍然,是坚定的情怀,诠释着圣洁和崇高。

  

  如果情怀注定是伤感、寂寞、孤单,那么天空一定会下雨。泥泞、坎坷、束缚,背负着蜗牛一样的嫩壳也会画上了深浅,如此变坏的心情在没有雨的日子里更加疯狂。

  

  东风愁刹了眼,鸣蝉喧嚣了声,枫叶染红了山,瑞雪迎接了吉祥,就这样,我是如此的疲惫和艰辛。迈过一个坎,脚步变塌实了,似乎那一个神话也只有在我身上能够实现。

  

  不知道风向哪个方向吹,但心坚定则水静,气清,神宁,心按上了家,悄悄地和月亮告别,轻轻地和太阳拥抱。云水禅心,感风吟月,听一曲,放大音量,再次徘徊渡口,纵身一跃,红尘万丈,菩提灯,指尖的缱绻宣告那个曾经的希望永远在另一头。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