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阡陌红尘,深似围城

发布日期:2019-07-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阡陌红尘,深似围城

  随着岁月的无情流逝,充满疑惑的心房也变得浓郁满腔,告别在懵懂的年岁里,往昔的美好也渐渐爬上了憔悴的容颜。山盟海誓转眼即逝,缱绻柔情也是凄冷参半,才知道,原来幸福是个奢侈品,就像你在窗外,我在几乎窒息的思念中,仅此隔着玻璃的透明,却触摸不到你的温暖。

 

  又是一个静谧的让人窒息的夜晚,端坐案前,欲言又止!

 

  冰冷的指尖,滴滴答答的敲打着键盘,墨染着冰冷的文字,字字句句,皆是殇!

 

  煮一杯酒,温热冰封的心肠,饮不尽世间聚散的沧桑,闭一扇窗,掩不住满目悲伤,谁还在云幕那端深呤浅唱?

 

  流年似水东去,梦不可乘船而回,经年往事,到底是谁冰冻了谁的满腔热血?又是谁将一份挚诚情爱肆意挥霍,伤痕累累,不复愈合?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