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你一定要让他幸福

发布日期:2019-07-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一定要让他幸福

  蓦然间已秋意阑珊,世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东西——岁月。诸多喜诸多忧也悄然随着天高云淡神清气爽而成为了过眼云烟。轻轻地挽一片微黄的落叶在手里面,居然莫名地想要对着它许下些许的心愿。

  

  你来的时候犹如春之嫩芽初上,一夜之间便已吐绿。时间真快,一晃又是大半年过去了。你走的时候亦如这秋之黄叶一枚,无声无息,便悄然离却了枝头,飘零出了树的视线,淡漠在了情感的天边。看到往昔的留影,我情不自禁地感叹起时光过于匆匆,你没有说再见,我知道那其实并不代表你不想与我再相见。只是我们命中注定了情深缘太浅,真的已经找不到了任何理由与勇气再去继续享受这份迟到太久的心灵盛宴。

  

  写日记,是我一直的习惯,喜欢记载下一天的心情,静静地擦除着与你的记忆点点,慢慢地消散着曾经美好的剪辑片片,我没有泪亦没有怨。只是淡淡地觉得那为情累为情困的日子原来真的可以刹那间就走远,那为爱忙为爱苦的岁月原来真的转瞬间就能够成为了从前,可怜的是我甚至都没来得及说一句遗憾。

  

  岁月就像一本书,记录着我们一路走过的脚印,一阵秋风缓缓划动了我的心弦,一袭菊香漫漫熏醉了离散的伤感。那些一路走来一直陪伴着你我的旋律依然在思绪中缠绵,却再也唱不出了曾经的刻骨铭心与天地可鉴的誓言。这本来应该是个美好的秋天,因为你说在我即将到来的生日那天要带我去枫林里携手共舞片片枫叶情的奇景异幻。记着喜悦,写着无奈,印着不能忘怀的人,也烙下了动过的情,而你却如空中的浮云一样飘远了。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