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一曲红尘,为君吟尽离殇

发布日期:2019-07-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曲红尘,为君吟尽离殇

 

  红尘一梦醉千年,寂寞一世歌相伴。为你,我醉了千劫不复的轮回,苍白了这滚滚红尘那一抹短暂而永恒的挚恋。千年的诗情画意中,在拈花一笑间醉了你迷人的酒靥,曾经沧海化作几许梦愁,昙花的瞬间,谁的指尖不经意流过了千年的时光,在惆怅的心事里锁住了刹那的芬芳。

 

  情深缘浅,一朝风月,湮灭几世清莲,静花无眠,凝落在谁的指尖?如水红尘,谁:伫立在杨柳河畔,痴等着谁?谁:用半笺清香,绕过谁的断肠柔情?谁:在天涯思君,念念不忘中,执笔以寄相思。

 

  不知前世,只知躲不了今世的红尘与宿命,是否已在君心里筑下了城堡?无法逃脱。这一场红尘劫难,竟让我从此沉睡于这座城堡,等君归。

 

  那一世的长情,这一世的痴情,吹奏一曲相思调,冷了多少凄凉,漫过了多少青丝,化作多少青烟雨,吹散多少世间情,独留,离殇,为之红尘过客。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