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孤单中沉醉一颗淡漠的心

发布日期:2019-07-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孤单中沉醉一颗淡漠的心

 

  一些忧伤的曲调,在寂静的夜空,随着我的手指四处飘荡,思绪,关于过往的影影迹迹开始变得迷跌起来,心伤了,暗夜总是凄凉,寂寞是那一片唯一未曾凋零的涩涩的叶子,总悬挂与无奈的枝头,点缀着我的不眠。

 

  心,早已经寒冷了几个冬季,其实曾经以为,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有你给我的爱,足以让我抵御寒风,温暖一生。执着的相信着梦里永恒不变的爱情,望着镜子里的自己,眼神越发迷离,往日的娇媚容颜,却不复曾经的美丽,取而代之的是几丝疲惫,几丝苍白。

 

  从无边无际的噩梦里醒来,静守着一室的灯光,却再也难以入睡,不知今昔这双写下万般柔情的手,还能否牵住你的手,一直一直走下去,千丝万缕的情总是剪不断,理还乱,心再次碎在这凄冷的夜,荒凉的风情,斜插了一段寂寞,细碎的悲伤,是否也能感应暗夜里佳人独自神伤?

 

  情感的城池,被眼前过往的峰烟一烧再烧,梦里始终都是你的影子,来来回回,看着暗夜里憔悴的精灵,沉溺与过去的那些烟花旧梦,睁眼为伤,闭眼为殇,旧事依依,斑驳在岁月里,相思生苔,长满你的心。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