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久违了,我的乡村

发布日期:2019-07-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久违了,我的乡村

一个人静静地走在乡村的路上,任寒风肆虐的摧残着自己的身体,带起了尘沙落叶,同时也希望带走那一颗早已分化的灵魂。

 

在这寂静的乡村,可能好少有人驻足眼下身边的风景,所谓的海誓山盟似乎唾手可得,在这风花雪月的世界里,体验这种激情无话可说。

 

自己就这样静静的走着,走在属于自己的路上,却不知道该往哪里走,该走向何处?在脑海里不断地回忆着那一幕一幕,仿佛在刺痛着那颗受伤的灵魂。

 

一个狂欢的乡村,好像从来没有这么的安静过。我好像迷失了自己的灵魂,没有任何的理由让自己狂欢。幽弱的路灯照出自己疲惫的身影,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影子缓缓的走过,知道消失在这路的深处。

 

每当太阳越过楼房的时候,阳台里的物件便会沐浴在阳光里,暖暖的;尤其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感觉是一种幸福。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