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让时光多一份感动

发布日期:2019-08-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让时光多一份感动

 生命中千金易得,知己难求,对每一个女人而言,一生当中能拥有一个蓝颜知己,却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难得的缘份,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蓝颜知己,是一种福份,是一种幸运,只有心思纯粹,清澈透明,优秀的女人,才会拥有一个蓝颜知己。

 

  所谓蓝颜知己,是介于爱情与友情之间的一份纯洁而又高尚的友谊,一种精神领域的交融与默契,是对女人而言最重要的朋友,他也许与你年龄相仿,却是一个比较成熟,稳重,内心深处比较开朗,豁达,睿智,能走进你内心深处的那个人,他善解人意,对待情感温柔细腻,却会掌握尺度,也很懂你,与你精神上相扶相依,肝胆相照,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你最真挚的朋友。

 

  也许此时的你己经拥有了自己的家庭,而他也拥有了自己的另一伴,而你们只是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遇上了彼此走进内心深处的人,彼此欣赏,因为都拥有着幸福的家庭,所以你们的情感只是维系在一种纯粹友谊的状态,无任何亲密的接触,别无他求,只是在精神领域达成一种共识,相互关心,相互安慰,真诚相待。

 

  蓝颜知己,是你有什么苦恼,不开心可以统统向他倾诉,他总会静静的聆听,很有耐心,感情细腻,更如春天的暖阳,送来了春的气息,带着时光和岁月的甜美,化作生活的动力,如果你和老公吵架了,受了委屈,他会借你一个肩膀哭泣,会耐心的劝你和好如初,认为只要你幸福,他就会默默的祝福你,别无他求,很无私,很真诚,很温暖的一种情感,只有很理性的人才能成为蓝颜知己。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