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走一段路,看一段风景

发布日期:2019-08-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走一段路,看一段风景

  轻拾一片光阴行走在似水的流年里,走过的岁月,不经意间都会遗失一些美好,生命己在路上,万千风景过后,才感慨到,一些时刻需要慢下来,静下来,细细品味曾经的过往,给心里一份安暖,把遗失的美好深藏于心底,未来的岁月更多了一份懂得,要且行且珍惜。

 

  韶华易逝,容颜易老,随着年龄不断的增长,总会让你想起一些人,一些事儿,回首过往,那丝丝缕缕的回忆,芬芳着逝去的流年,缠绕着生命的轨迹,浮扬了一程又一程,曾经的青春年华,遇到的一些朋友,结伴而行,懵懵懂懂,年少轻狂,如歌的岁月,浪漫的花季,朋友们无话不谈,一路上的欢歌笑语,因为一些小小的琐事各分东西,真挚的友谊终究经不起流年的考验,留下了遗憾与惋惜,如果当初懂得包容与淡然,生命里就不会遗失那些美好的友谊,青涩的年华,只怪我们当初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走一段路,看一段风景,生命本是一场旅行,往事是一道风景,一路上的风景都会不同,学会带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人生总是在前行,轻轻触摸岁月留下的痕迹,随着年华一天天的老去,曾经的美好,遗失在逝去的岁月里,命运虽然爱开玩笑,我始终带着微笑,寻找一路遗失的美好,感谢曾经的友情,让我那样的快乐,让我慢慢的成长与懂得,阅历逐渐丰盈了自己。

 

  人的一生说长下长,说短不短,仿佛天空一颗美丽的流星,在划过星空的瞬间为人间留下美仑美奂的记忆,生命的流年里总会碰到很多的人,珍惜对你好的人,一辈子碰不到几个对自己好的人,要把握好亲情、爱情、与友情,逝去的岁月,一些遗失的美好,像一只美丽的蝴蝶,盘旋在天空飘逸的飞过,然后无了踪影,但我相信真挚的情感经得起考验,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