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斜风细雨,是春在尽情摇曳

发布日期:2019-08-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斜风细雨,是春在尽情摇曳

  在这个春天,寻一个安静的位置,默默坐下,让风轻拂;找一个温暖的角落,静静思索,让雨飘洒;觅一方属于自己的天空,让心自由飞翔!

 

  春天,是一溪清澈的水,是一首静美的诗,更是一曲心灵的歌。

 

  谁,染绿了枝头,把细嫩把柔韧把浪漫赋予自然,是风;谁,轻曳着身姿,把清爽把醇美把精彩带给世界,是雨;谁,唤醒了大地,把阳光把美丽把微笑沁入胸怀,是心。轻捻岁月,植入一颗春天的种子在心;闭目聆听,放飞一季春天的心情,在你,在我,在这个的美好的季节里!

 

  一剪杏花,恰逢倾城春雨。

 

  漫步青石小路,伸开双手,雨落花瓣淡无痕,却是心湖涟漪,那是谁的柔美又是谁在低吟;闭目聆听,雨滴淅沥细有声,却是无言心痛,那是谁的呼唤又是谁的无奈;潸然伫立,雨剪心思春两岸,那是谁的白天又是谁的夜晚。一城雨,一城花,一城春色;一抹风,一抹箫,一抹月影;一江水,一江愁,一江舟难渡!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