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月圆,寂寞了满地忧伤。

发布日期:2019-08-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月圆,寂寞了满地忧伤。

  寒枝挂月,夜色清冷。花开艳丽,却飘染流霜。等待你的心情,已经如同这纷繁花朵。无限的思念,撑满了今夜的月亮。看着满月流泻的清辉,弥漫着浓郁的相思。可怜相思的花朵,在冰冷的月色中,苍白而凄凉。盼月圆,月圆相思重。如今已是月圆,却冷落了繁花一树,寂寞了满地忧伤。

 

  仰望长空,繁星闪烁。盼过了月圆的凄凉,等待着一弯思念。旷野苍茫,晚风送凉,天边的云朵滚动,如同我迫切的思潮翻涌。那一弯浅月,似银钩空悬。我遥望着你啊,可曾寄来红豆?

 

  那一眉弯月,怎勾得起相思千千?我在无边的旷原狂奔,我在夜色迷离中号呼。又是一个月夜,听不到你的回音。茫茫原野,剩我孤独徘徊。相思的痛楚,弥漫着对你的牵挂。

 

  巴望着,巴望着又一个月圆之夜悄然来临。树影斑驳,远山含黛。凄迷的草原,又看到满地流霜。依旧孤独徜徉,在这沉重的夜色之中。苦涩的相思在夜空飘荡。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