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月圆,寂寞了满地忧伤。(2)

发布日期:2019-08-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是夜倦了,还是你的心倦了?依然苍翠的林木,掩映着心里的恐惧。无度的牵挂,渐渐沉淀,有如夜色一样凝重。经久的期盼,已经成了一种奈,一种忧虑。心就像这原野,空空荡荡。

 

  终于,等到了月色清雅之时。终于,有你为我轻抚筝弦。漫漫荷塘,荷香弥漫,氤氲一季相思。绿裙曼舞,碧痕凝翠,有如霓裳羽衣。歌一曲,酒一觞,醉里看红颜。

 

  明眸善睐,云袖轻舒,花影婆娑,夜鸟伏声。望月,终团圆。融化一季相思苦楚,泪凝妙目。开襟解怀,邀月畅饮。一季愁情尽遣。蘸墨狂书,满腹恩爱无度。羞愧了月里仙子,忧郁了河汉星辰。明月缱惓,夜色飘香。尝遍了相思苦涩,领略这相聚欢欣。

1 2
情感